谁能让我别给茶冲拉磨了

醉酒

意识流盲打,OOC算我的


无CP向,小男孩是冒险湾第一


莱德醉酒警告,有自己瞎yy成分


 


今年的秋季庆典出人意料的顺利,汪汪队整装待发一整天,却没有一个人需要帮助。


到了晚上,古微市长在冒险湾举行了一场派对,每个人都来参加了。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吃着东西,玩的都很开心。


莱德和阿宝船长坐在一起聊天,狗狗们跑到一边玩耍,一直玩到派对结束才回到莱德身边。但是莱德的状态似乎不太好,走路摇摇晃晃的,说话也牛头不对马嘴。


阿奇意识到不对劲,跑去找阿宝船长,他喝了很多酒,抱着阿奇说胡话,它用了很大力气才从阿宝船长怀里挣脱出来。


“莱德到底怎么了?”阿奇甩着头问道,阿宝船长身上的酒气熏得它头晕。


阿宝船长含糊不清地说着,阿奇脸色一变,飞快跑回了莱德和狗狗们身边。此时的莱德像是疯了一样,对着狗狗们说胡话,还紧紧地抱着它们不肯放手。


“莱德今天不正常!”毛毛对旁边的小砾说道。


“但是真的好舒服哦……”小砾说,“他从来没有对我们这么亲热过!”


阿奇跑过来,挤开毛毛和小砾,使劲嗅着莱德身上的味道。庆典刚刚结束,空气里还弥漫着食物的香气,这大大影响了狗狗们的嗅觉。


“阿奇,你在干什么啊?”天天疑惑道。


阿奇打了个喷嚏,对狗狗们说:“先把莱德带回总部,他很有可能喝醉了!”


“喝醉了?!”


 


回总部的路上,狗狗们都闻到了莱德身上越来越重的酒气。阿奇简要地复述了一遍他从阿宝船长那里听来的话:


“阿宝船长喝了很多酒,喝醉了,不由分说地强灌了莱德一杯酒。”阿奇比划着那个酒杯的大小,“莱德再怎么说也只是个小孩子,于是就醉了。”


“那么大一杯酒!”小砾大声叫起来,“小孩子不能喝酒的!”


路马捂住他的嘴:“小声点啊兄弟!看好莱德!”


小砾噤了声,指挥着铲子扶住莱德。莱德醉的不轻,嘟囔着“不用你们帮我”,推开小砾的铲子摇摇晃晃地走。狗狗们都提心吊胆,时刻担心着会不会出什么事。


 


好不容易回到总部,莱德似乎很高兴的样子,给它们一下子拿了一大堆点心。狗狗们你看我我看你,都不敢吃,最后在毛毛的带领下勉强吃了一些。莱德大声笑着,一把抱起面前的灰灰,蹭着它的脸,不断地说着“你们真的好乖”。灰灰不知所措地看向其他狗狗,突然感觉有滚烫的水珠滴在背上,它想挣扎,但是其他狗狗的目光硬生生把它吓回去了。


莱德哭了。


他抱着灰灰,蹭着它的脸颊,大滴大滴的眼泪滴落在它身上。狗狗们一时不知所措,都围上来用头部蹭着莱德的身体,以示安慰。


莱德哭的越来越大声,还断断续续地说着话:


“我真的好累……呜呜呜…


“每次都要保证…呜呜……任务一定要完成……呜呜呜呜…要、要像、像那些大人一样完美……”


说着说着莱德竟然睡着了。灰灰使了个眼色,狗狗们立即四散开来,找来了枕头毯子,轻轻给莱德垫上。


“今天我们陪着莱德吧……”阿奇看了一眼睡着的莱德,小声说。


狗狗们点点头,小声讨论起来。


“莱德只有十岁诶…阿宝船长再怎么喝醉也不会忘记吧,如果莱德生病了怎么办?”


“也许人们早就把莱德当成成年人了吧。毕竟莱德…他不管什么时候都表现的那么成熟稳重,根本不像小孩子。”


“他应该真的很累了。”


“虽然他很希望有人来求救,也把帮助别人当作快乐的事……”


“莱德经常熬夜啊,会吃不消的吧?”


“……”


 


莱德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他爬起来,觉得头要炸了一般疼。莱德环顾四周,看见一地的狗饼干,知道昨天应该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一回忆就头疼,什么都想不起来。他爬起来,揉着太阳穴,想走电梯下去找狗狗们。


“莱德!”阿奇带着其他狗狗跑过来,“你醒了?”


“今天有人求救吗?”莱德问道。


“莱德!你不舒服就不要老是想着别人了!”天天不高兴地说。


“你们知道?我…我昨天怎么了?”莱德有些脸红。


“莱德今天就休息一下吧!”毛毛蹭了下莱德的腿,“放松放松!总部我们来管理!”


莱德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被狗狗们推进电梯来到总部外的草坪上。那里早就支起了一个帐篷,旁边还有沙滩椅和太阳伞。


“放松一下吧!”阿奇笑着对莱德说到,“天天都挂牵着冒险湾和总部这边的事,会累死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它们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昨天是自己告诉它们的?不对,自己是干什么了才会说出来啊?!莱德脸红了。


不过……放松一下也挺好的。


 


“我们停在这里干什么?”阿奇疑惑地问。


“是哦,今天不用等莱德!”灰灰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两只狗开着车快速离开了。


 


END


评论(3)
热度(1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DieIsC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