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让我别给茶冲拉磨了

暗示死亡。

莱德的平板在刚被放进博物馆里的几个月里,还在不停地接收到电话。

  每个打电话的人都下意识的认为那个十岁的孩子还能笑着和他们打招呼。

那个新顾客不知道为什么凯蒂看见他的白黑斑点狗时哭了。

韩订那一点也不高兴。当他的猫排成一队时,他总会幻视成一群小狗。他有时会去冒险湾,什么也不做,他知道没有意义。

一个旅游者注意到,甜品店老板的孙子脖子上戴着一块看起来很高科技的深蓝色小牌子,头上戴着一个小鸭子的头盔,背上背着一个纸板做的、画着狗爪印的背包,抱着一个罕见的喷气式背包,用哭到嘶哑的声音一遍遍说着“汪汪队出动”。去问老板,什么也不说。

总部、巡逻车、巡逻船、巡逻机和巴金堡的水底基地永远被打扫得一尘不染,但是里面永远死气沉沉。

机器狗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孤寂后终于明白了什么,一天早晨它损毁了自己的主要线路。

“莱德,”古微带着咕咕鸡,拿着一块金制的汪汪队标志牌,将它恭敬地放在总部顶楼的控制台上,“回家了。”

杰克抱着珠珠,靠在铲雪车上坐了一整天。一句话也没说。

小克头也不回地冲向森林里最黑的地方。

农夫由美和艾尔每年都会将最好的水果放到总部的大门前。丹尼跟着他们。


评论(7)
热度(27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DieIsC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