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让我别给茶冲拉磨了

虎鲨舟设档案/语音

档案

基础档案

[代号]虎鲨

[性别]男

[战斗经验]无战斗经验

[出生地]丘枫

[种族]未公开种族

[身高]159

[矿石病感染情况]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秀

[战场机动]优秀

[生理耐受]优秀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普通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秀

客观履历

虎鲨,世界冒险协会认证破迷者,DODO冒险队队员。在一次冒险中受伤并感染矿石病,来到罗德岛治疗后自愿加入罗德岛,成为一名重装干员。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6%

干员虎鲨的体质强到惊人……被感染时伤势严重到几乎威胁生命,现在居然是同队里感染程度最浅的……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9.u/L

病灶位于右臂,但是发病时却会有全身失去行动力的症状…真是奇怪……

档案资料一

虎鲨感染的原因,或者是整个DODO冒险队感染的原因,大大咧咧的他曾经提到过,是“受到了一种活的源石的攻击”……但是后面的他无论如何都不肯说起。根据医疗组的跟踪检测,虎鲨每次做噩梦时似乎都是梦到感染矿石病当天的内容,很恐怖的样子。

档案资料二

性格开朗活泼的虎鲨本应该受到欢迎,可是他欺软怕硬、容易暴怒的毛病却让很多生性胆小懦弱的干员避之不及,因此还多了很多麻烦。据他自己的说法,自己其实并不想这样恐吓别人,但是矿石病的影响使他容易暴躁并且无法控制自己。这个说法还有待证明。

档案资料三

虎鲨的武器,是一种足有一人高的、很多人都举不动的螺旋形黑色物体。这种难以使用的东西,在这个年龄尚小的学生手里却发挥出了极大用处。他的怪力让很多人惊异,但是队友却不以为意,并称是——他自己本来就有的。

档案资料四

虎鲨虽然年龄很小,但是无论面对什么都毫无惧色——除了食物的威胁诱惑。因为虎鲨多次偷吃食物被抓到现行,现三分之一的工资已贴进后勤部。

语音

[任命助理]好!就让本大爷来保护你吧!

[交谈1]婷大人可是“天使之女”,查理老大是“智慧之神”,而本大爷,当然是“力量之王”啊!

[交谈2]你说我欺负扶幽和墨多多?哪里听到的?本大爷,不不不,我,我也就是和他们玩玩!

[交谈3]你问我的武器是什么东西?保密!

[晋升后交谈1]博士,我们DODO冒险队可是经历了二十六次冒险哦,二、十、六、次!本大爷是不是很强啊?

[晋升后交谈2]作为队伍的“保镖”,本大爷的职责就是保护好队里的每一个人。但是那天……第一个倒下的却是我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1]墨!多!多!我的蛋糕是不是你给吃掉了!博士你别护着他啊!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下!

[信赖提升后交谈2]不许摸本大爷的徽章!不知道这个对一个破迷者来说很重要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3]博士……呜呜呜……我…呜呜…我只会用蛮力吓唬其他人…呜呜呜呜呜……我好没用……

[闲置]睡着了?好!我也来睡一……小会……💤

[干员报道]哟——你就是博士吗?我是虎鲨,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吧!

[观看作战记录]厉害!

[精英化晋升一]哈哈哈哈哈,本大爷喜欢这样的奖励,感觉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啊!

[精英化晋升二]队友,看见了吗,是作为破迷者的、金色的荣耀……

[编入队伍]啊啊,我想在原来的队伍里啊——

[任命队长]诶诶,查理老大不在我的队伍里?

[行动出发]出发了!

[行动开始]哈哈哈,尽管过来吧,来一个揍一个,来两个我揍一对!

[选中干员一]这里!

[选中干员二]博士!

[部署一]好!

[部署二]都过来吧!

[作战中一]没用的攻击!

[作战中二]我堂堂虎鲨怎么可能败给你!

[4星结束行动]GOOD!有一个成语怎么说的来着,凯旋归来!说的就是现在吧!

[3星结束行动]回去吃好吃的吧!博士!

[非3星结束行动]切,被放跑的那几个,我记住你们了!

[行动失败]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进驻设施]哇哦哦,好酷啊!

[戳一下]啊啊啊啊啊,吓我一跳!

[信赖触摸]本大爷喜欢这个!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博士,早安——

信物

迷境徽章的复刻版。上面的磨损质感做的非常好,在月光照耀下整个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DieIsC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