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让我别给茶冲拉磨了

借宿

依然有很多妄想私设成分。


没有cp向,只有两个小孩子之间的崇拜与友情(画重点敲黑板)


ooc是我的,莱德世界第一


 


 


 


“亚利要到我们这里借宿吗!”小砾惊奇地说。


“太好了!”天天翻了个后空翻,“我们可以带亚利在总部外面露营!还可以让莱德给我们讲故事…”


“那真是太好了,兄弟。”路玛打趣道。不只天天,每只狗狗都显得十分期待。


莱德做出“安静”的手势,解释道:“波特先生有事要离开冒险湾几天,所以将亚利托付给我们。亚利不上学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玩,但是必须保证他的安全。”


“万岁!”狗狗们都欢呼起来。


波特先生的车在总部门前停了下来。亚利背着一个背包,一下车就跳到莱德身旁。波特先生匆忙交代了两句事情,感谢了汪汪队便马上离开了。亚利超级兴奋,湛蓝的眼睛里闪着光,整个人几乎都要飞起来了,要不是莱德特别嘱咐了不许乱动东西,他真想把所有高科技都拆开了研究一遍,然后再感叹莱德怎么这么强。


“来吧亚利,”莱德牵起亚利的手,“我们先给你整理出一个房间。之后可以带你去参观一下总部,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晚上天气好的话,”他看了一眼脸上写满了期待的狗狗们,“我们就在总部外面露营。当然——”莱德话锋一转,“你不可以乱跑哦。”


此时的莱德在亚利眼里简直就和神一样伟大。


“莱德——”亚利牵着莱德的手,“你可以教我怎么改良我的背包吗!还有,我可以看看你的沙滩车吗!就仔细看一下!不会乱摸的!…”


莱德认认真真地听着这个年龄只有自己一半的孩子的种种请求,并且将每一个都记在了心里。当亚利终于说完了后,莱德给了他一个微笑:“都可以哦。”


此时亚利眼里的莱德真的是神了。


 


天公不作美,亚利来后没两个小时就下起了雨,淅淅沥沥的看起来要下一整天。但是小孩子永远都能找到乐子,狗狗们和亚利马上就把失望抛在了脑后,在总部里玩了整整一天,一直到晚上。


雨还在下着,已经是晚饭时间了。莱德给狗狗们吃了狗粮和一些狗饼干,说“要去做饭”就消失了。狗狗们也不说他去了哪里,只说莱德真的很会做饭。亚利听得懵懵懂懂,他的印象里最会做饭的就是爷爷,而且还什么都会做。莱德会做饭吗?他从来没有听到有人提起。


还是很期待的。


亚利等了好久好久,他觉得自己快长霉的时候莱德终于端着一个大盘子出来了。盘子上面整齐地摆放着几个盛着饭菜的碗碟,一瞬间香味四溢。


好香啊呜呜呜呜!亚利抑制住口水,莱德将盘子放在桌子上,菜不多,但是十分有营养,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可以吃了哦。”莱德笑道。


亚利拿起勺子,一瞬间风卷残云。莱德的厨艺真的无可挑剔,明明只比自己大了几岁而已却什么都会啊,想到这里亚利的眼睛里又冒出许许多多的小星星。


“怎么样兄弟,很不错吧?”路玛笑着说。


“莱德当初第一次做饭的时候可是把厨房都给炸了的!”小砾一句话落地,所有狗狗都忍不住笑起来。


莱德脸红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又忍不住也笑起来。


时间在欢笑之间很快溜走了。


 


一转眼已经到晚上了,是睡觉的时间。狗狗们都到了各自的狗屋里,很快睡着了。亚利和莱德互道了晚安,但是又显得一副想说什么话的样子。


“亚利?”


“那个,莱德……”亚利显得扭扭捏捏的,“我、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就和蚊子叫一样微不可闻。


“为什么啊?”莱德很疑惑。


“我、我平时都是和爷爷一起睡的……”亚利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对方是自己的偶像,简直万能的人,他甚至觉得这个要求是不是有些太不合理了。


莱德倒是不介意:“好啊,”他向亚利伸出手,“来吧。”


亚利没想到自己的请求会被答应,又惊又喜。他牵住莱德的手,走进莱德的房间。房间里的一切都摆的整整齐齐,一面墙上贴满了便利贴,上面写着令人一头雾水的、晦涩难懂的物理公式。莱德忽然想到什么,从柜子里翻出来一个盒子:“给你看个东西!”


关上灯,拉上窗帘,莱德把盒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是一个水晶球。他将水晶球上面的开关打开,水晶球发出紫色的光来,照在天花板上。


“哇——”


亚利张大了嘴。


天花板上投映着星空的样子,璀璨的星云缓缓旋转着,像是神话里的美景。


“很好看吧?”莱德笑了,“我去年买的东西了,因为没有几个人一起看,所以便一直放在这里。冒险湾的星星比这个要纯净。”


“?”亚利不懂。


“这个是人工制作的啦。”


说着说着水晶球啪的一声熄灭了。莱德拿起来看了看,是电池没有电了。


“只好明天换个新电池了。”莱德将它放回盒子里,“睡吧,亚利。”


两人躺下来。小孩子之间没有什么忌讳,亚利很快就睡着了。莱德一个人睡久了有些不习惯,亚利一个翻身抱住他,整个人都蜷缩进莱德怀里,还喃喃自语着梦话。


莱德也抱住亚利,很快也睡了。


“晚安。”


评论(5)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DieIsCast- | Powered by LOFTER